【专题】刀中之糖系列!(备好纸巾再看!)

在Avengers Vol4 16里「Steve Rogers通常都是我們當中最理智的那個,所以領導大家的是他。然而,那個蠢蛋殺了Bucky Barnes,她還不如在自己身上掛一個標誌,寫上『來逮我啊,Steve Rogers』。」队长腦中不停回放鹿隊死去的那一幕,喃喃跟Bucky说道歉。(泪目↓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aptain America Vol4 #10、15话里,失去巴基让队长异常痛苦。

红着眼眶的队长说:

“Bucky死後,我的生命於我,已再也沒有意義了。”↓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古早期,骷髅为了引出队长,弄出了个假巴基,美队听到自己的搭档还活着,钱也不要了立马跑!



“就是这里!就是这个地方!如果他真的是Bucky!那我得先停下车,换回制服!他会想看到那样的我!”

   见回心爱的人之前,必须要打扮的最帅!


结果最后发现这个巴基是假的,队长无法接受。

“Bucky,Bucky!虽然我早就知道这不可能,早就知道这是我痴心妄想,但是现在,假面舞会结束了,我以为发生了奇迹,但我只是又一次失去了你,第二次!!”

在山崖上,队长捧着假巴基的尸体。

“即使是我失去多年的搭档的复制品也无法容许自己伤害我!就好像..Bucky,从过去穿越过来向我施以援手,就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!也许,也许这是个无与伦比的奇迹,远超我所知的任何一个!

(看到这里,粮仓君插个动画刀,来自奥创革命,队长沉痛的呐喊:我已经失去了你一次,不想再失去更多次了!↓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谓反派虐队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虐巴基,尤其在队长面前虐,简直就是十万吨的伤害!↓(V5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浩克星球里。曾经队长对巴基承诺:我会一直在你身后守护你的

而最后承诺没能实现,巴基终究还是死了,队长捧着巴基死后遗留的铁臂,十指相扣。《浩克星球》报社传送门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泽莫在队长面前撕了他和巴基的合照,队长坐在地上痛哭流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泽莫派机器人把巴基打伤了,队长非常心疼,如图上表情。

队长:“不!他只是受到了惊吓!”(扶着晕倒的巴基,队长害怕就此失去他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巴基掉飞机,一直是队长过不去的心魔。正如一生光明磊落的队长说:“我觉得我会犯错”-对于队长而言,没能拉住巴基的手,就是他人生最错的事。这也是成为他有PTSD的致命一击。

补刀:在这里,粮仓君推荐一篇翻译论文《Bucky之死 六十五年的负罪感》 这篇文从心理学和精神学科角度探讨了在漫画里,美队在Bucky死后几十年间的心里痛苦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盾冬官糖保存粮仓 | Powered by LOFTER